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邂逅2

  今天的邂逅依然与以往大同小异。骑车的时候看到路边站着的恰是熟人——东张西望万岁!——囧一下的是,为什么总是我先看到别人呢..
  没有犹豫地叫了她的名字后她也立刻喊出了我的名字。很开心,只能说被记着的感觉真得很好。只是在短时间内我竟然无法反应过来她到底是我哪个阶段的同学?是不是很傻。
  好像从小到大,无论是小学初中还是高中,班里面总有那么四个女孩子结成的小团体。她们漂亮、时尚、感情很好,被班中很多男生关注着。而她,就是初中那个小圈子里的一员。总觉得“大姐大”这样的词是很合适她的,那么爽朗的一个人。应该也有很多欣赏她的女生吧。毕竟,会大胆对自己喜欢的男生表白,还当众抽他耳光的女孩子,可不多。
  寥寥地聊了几句,就此告别。毕竟,只是同学关系。纵使打心眼里喜欢她。
  尾声也一如既往,心情很好。
  其实,大家一直都在同一天空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