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签名

  校内改了个签名“许个毒咒跟自己玩儿”。随后就招来了回复“?”、“何苦来”。发现被误会后,马上把“毒”改成了“魔”。然后看博客,发现一人在另一人的博中留言,一些不会让对方开心的话。里面有“魔咒”、有“跟自己玩”,和我的新签名如此相像,真是很巧的事。明知他们的事和我无关,但看了就觉得心里不舒服,于是现在在想新签名。
  签名这回事,总觉得要诚恳。一般我的原则只有尽量不用日语,毕竟签名是给大家看的。另外一点,可能就是喜欢双关,可以躲些小秘密。你们看你们的表面,我心里想着那些隐晦。不过有时候藏得太深,反而会被追问。说实话,真不太喜欢有些人来细问,烦不烦,人家写了含糊的东西就是不想被人知道呗,还来问,不知好歹。
  今天跟螃蟹说了两次:“本姑娘最近心情不好,别来惹我。”问及原因也就说说天气关系,其实到底为什么自己都搞不清。不过考试结束后舒畅了些,这点让我明白我还是稚嫩地总是纠结于分数和公平中。我说,可不可以不要在作弊拜托人时还用命令句,另外,动作幅度小点好不好。
  下学期课很多,表明我无法再像这学期一样到处跑了打工赚钱了,嗯,离梦想又远了。只能告诫自己学着《梦象成真》里所教的,面对任何事都要学会说:运气真好啊。有失必有得,燃烧吧,阿Q。
  从今天开始大概就算是寒假了吧。还有两门考试,每门相隔一周,复习还是必要的。
  啊,要取题目时才想起,我的校内签名该怎么办...
  

3 条评论:

  1. 额额...你们考试结束了...我们考试考试了...

    回复删除
  2. 你去后台-设置-格式设置里把时区改下吧,这上午1:01看着怪吓人额....改成+8 北京,之前blogger是时区有bug,现在貌似修复了~

    回复删除
  3. 男人不签名,男人只twitte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