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启航

  明天要开学了。现在的心情和天气一样,阴冷还伴有小雨。
  最终因为看op和汉化的关系,寒假之前计划上的那一堆什么都没做成。不过倒也不觉得愧疚遗憾。akihiro也说了,比起天天看教科书,还是我现在做的这些更能让我学好日语。
  初衷是想回归动漫,但一起头就上了op这条贼船,每天(有节制地)栽在里面,四周把动画给解决了。有哭有笑的,真真切切地爱上了那群人。其实不太喜欢这样的自己,我一直贯彻自己是理智派的,现在的小疯狂实在让我为自己太沉迷于此而没做其他事感到内疚。不知道脱离了这种集中“轰炸”后,能不能慢慢趋于平淡——就像当初看《野猪大改造》和《SLAM DUNK》时一样。
  啊,对了,我是要来说开学的!
  完全不想开学,一点点都不想。想到开学后周一和周四要拼命赶车(打工结束后8点半+,11点宿舍关门,路程2小时打底),周二要很晚回到家电脑都没时间开直接洗澡睡觉(周三要五点半起来),一周的课翻上学期两倍还多………………不想开学啊!!!(;_;)
  这就是生活。
  还是要高高喊口号:我要好好学习。车上用来睡觉和看片,寝室里用来看书,家里用来备课、汉化和漫画。
  明天开始,启航,全速前进!(我是名字当中带有D的人~~~~^ ^)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