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梦想照进现实

  今天小wii入手~主机+双手柄+fit,再加个变压器,基本是在预算内。

  回家研究了下,基本每个游戏都试了试(今天只弄了几个小游戏,太鼓达人、料理妈妈、sport、明星大乱斗这种,唯一一个很费力的是涉谷428,全日语,估计放到寒假玩了)。感觉实在好~毕竟是在电视机上玩,那种视觉享受是DS和PSP难以媲美的。不过,怎么说,最终还是选择了坐到电脑前。玩wii,是需要气氛的。

  爸爸妈妈直到现在还是小反对,认为花这些钱去买个游戏机实在没有必要。不过..你们管不着~哈。等他们回来就要让他们好好体验,然后拜倒在wii之下!~本来嘛,买这个就是为了全家其乐融融。

  周一买蛋饼的时候和老板娘闲聊,问她做一个蛋饼能赚多少钱,回答是六毛。那一天大约能卖出多少个?生意好的话一百个吧。既是生意好的话一天能有六十元进账,一个月里天天生意好的话单靠做蛋饼月收入是两千不到。

  现在想到那个老板娘,心里挺不是滋味。

  明天请爸爸妈妈一起共进晚餐,算是提前一天庆祝他们的结婚纪念日。这样,钱差不多又快用光了。下一个目标,请你等着我~!

4 条评论:

  1. 小wii和wii有什么不一样吗?

    玩这种东西就和PSP一样,是要泡论坛研究的,游戏、更新、补丁等等……

    没一样是你擅长的...

    回复删除
  2. 我今天早饭是一个蛋饼,不是山东煎饼类型,而是北京煎饼果子类型。

    价格2元。保守估计成本6毛,可能还不到。要记住它们采购都是批量的,一个鸡蛋的价格和我们一个鸡蛋价格不一样。

    所以我早上那个标价两元的蛋饼,最少也能赚1.4元。

    回复删除
  3. wii啊...吾啊要白相...

    另外...我的blog重开了...直接点我的名字去看吧,嘿嘿

    回复删除
  4. wii好玩啊!!!~~~

    于是,在彩子的带领下,我们都是blogger人了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