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花より団子

  标题再次用了日语。意思是:奢华求实。

  昨天头脑发热,去百盛虹桥店买了三包日本产的零食和三盒贝尔多爸爸的迷你雪泡芙。价格很昂贵,至少在我眼中。虽说是做好了心理准备要挥霍一下的,但一看到那些价格时,心里还是“咯噔”了一下。要不是已经决定了,还真想打退堂鼓。
  不过真得很好吃~~三包零食中有两包是在tomomi家吃过的,还有一包是自己看中的。事实证明本姑娘的眼光不错。雪泡芙也很嗲~呜呜,但始终,那样的少量却那样的价格,我接受无能。两块配有巧克力的小饼干,还不如去买同样价钱的蛋饼....T T   偶尔一次,下不为例。奢侈的东西始终不衬我(好像说反了——)。可爸爸妈妈吃了都赞不绝口,真想以后能天天有这样的美食和他们相伴啊..

  昨天晚上,今天上午,今天下午,月光都在帮我解决msn登陆不能的问题。远程无数,用了很多方法,最后在得知我今天不想汉化的时候大度地说了句“妇女节放假”。其实知道他比我们谁都急,所以心里很过意不去。(姐姐写完博客后就开始工作!)
  托重装的福,开始用QQ09版。于是看到了好友印象。现在有三个,查了下给了这些评论的主人,都是曾经帮了自己很大忙的朋友们。
  虽然有些人平时“恶言”相向,但关键时候都会给予帮助,因我一个“拜托”而查东找西。实在给他们添了很多麻烦。不过,私以为,能够相互嘲讽,也正说明关系不错吧。
  不管怎么说,这些朋友给我的感觉要比那些“爱你”好多了。虽然男生和女生表达友谊的方式不同,但有时候,更喜欢男生之间的友情。不用呈现于嘴上,彼此心里都记得,就够了。
  果然是,最近op看多了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